西华大学宜宾校区(二期)规划设计方案对接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522
 

        6月11日下午,西华大学宜宾校区(二期)规划设计方案对接会在我校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国际著名建筑师、麻省理工学院建筑系教授、北京张永和非常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总建筑师张永和,非常建筑法人代表鲁力佳,项目负责人黄舒怡,英国伦敦教育集团董事长赖崎,宜宾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与宜宾市科教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树根,副校长王政书、费凌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

   

    张永和教授从规划、建筑、景观三大方面对西华大学宜宾校区(二期)规划设计方案作了详细说明。西华大学宜宾校区位于临港区大学城中心是宜宾城市核心区、经济增长极和对外开放的桥头堡,与众不同的校园规划设计将突显临港区大学城的文化魅力,该项目的设计期望是融入智慧校园、创新校园、文旅校园、生态校园的理念,融汇世界之窗、智慧之眼、生态之根、人文之魂的创意,展现西华历史文化之美、特色教育之美、使命担当之美和师生成长之美……”。

   与会校领导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北京张永和非常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和宜宾市委市政府的感谢,学校对二期规划设计方案很满意,希望项目建设方尽可能保持设计方案的完整性,,争取建设项目早日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