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综合管理科岗位职责

1、综合协调党政日常事务。

2、负责部门内控制度建设工作。

3、负责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等组织协调工作。

4、负责财务管理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5、负责工程项目档案管理工作。

6、负责办理工程项目立项、报建、验收等手续。

7、负责学校经济适用房的资金管理、产权办理、剩余住房和车位的处置、财务决算和资料存档等相关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程造价中心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计财处完成工程项目的年度预算、绩效报送以及过程中的绩效监控等工作。

2、负责政府采购修缮工程的申报备案、采购意向公开、采购需求编制、合同公告以及合同备案等工作。

3、负责工程项目概(预)算或工程量清单编制、审核的管理工作。

4、负责主要材料、设备的认质认价的工作。

5、负责工程进度的复核工作,配合相关科室作好工程进度、投资控制等工作;处理因设计变更或其他因素所引起的工程造价变动事项。

6、协助学校招标部门完成工程项目全过程中的招标采购工作。

7、负责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造价咨询等合同的草拟、洽谈、审定和签订工作。

8、协助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完成结算审计和财务决算等相关工作。

9、负责学校基建工程数据统计和报表工作。

10、协助完成学校经济适用房相关工作。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程管理中心岗位职责

1、履行学校基建工程施工过程管理职责,贯切执行国家有关建设法律法规,尊重基本建设程序。

2、负责校园规划的编制、修改和完善,参与规划报批工作。

3、负责工程设计方案、编制设计任务书,参与设计、勘察、施工、监理等招标工作。

4、负责基建工程项目施工过程的工期、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管理工作,完成基建工程项目施工管理任务,参与办理项目的报规报建手续。

5、负责落实基建工程施工前场地的准备工作;负责施工图审查;负责对施工单位报送的施工组织方案、施工技术措施审核;负责工程进度的审核;负责施工过程中的经济技术变更的审核和报批管理工作。

6、负责解决施工过程阶段的技术难点;负责施工过程中的效果、环境和功能。

7、参与主要材料、大型设备的认质认价工作。

8、负责基建工程在施工过程中的各方责任主体的协调工作,认真熟悉图纸和建设质量标准,确保基建工程建设顺利实施。

9、负责组织基建工程竣工验收,参与工程主要分部分项施工质量的验收;参与工程材料、设备进场验收工作;参与工程造价的控制管理;督促施工单位办理工程结算,参与工程审计阶段的工作。

10、负责基建工程建设各阶段施工资料的收集、文字记录的整理汇总及竣工图纸审查并分类归档。

11、参与基建工程项目的财务决算审核工作。

12、负责基建工程竣工移交,组织施工单位做好保修期内的维修工作。

13、协助完成学校经济适用房相关工作。

1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程修缮中心岗位职责

1、负责修缮工程项目施工全过程的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等工作管理。

2、根据国家和学校相关政策,负责修订或草拟修缮工程相关管理办法。

3、负责督促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履行合同约定。

4、负责常规修缮工程校内立项初审,负责设计图纸、招标清单分部分项初审工作。

5、负责修缮工程年度规划及项目库编制工作。

6、负责修缮工程施工进度计划及有关施工技术措施审批工作。

7、负责修缮工程进度审核,按合同支付项目工程款。

8、根据修缮工程设计变更与签证管理规定,督促施工单位完善设计变更、技术经济核定、现场签证核定等相关手续。

9、负责施工过程中的经济技术变更的审核和报批管理工作,严格控制工程签证。

10、负责修缮工程收方,组织竣工验收工作。

11、负责修缮工程保修期内的维修工作。

12、协助完成学校经济适用房相关工作。

1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