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凌副校长带队视察我校宜宾校区二期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187
 

            费凌副校长带队视察我校宜宾校区二期建设情况

 

    2021112日上午,费凌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后勤总公司、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深入我校宜宾校区二期施工建设现场,视察宜宾校区二期建设情况。

  

         费凌副校长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对校区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施工单位负责人和参建人员进行了交流,费凌副校长指出:感谢各参建单位对我校宜宾校区建设的辛勤付出,各参建单位要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西华大学宜宾校区的建设工作同时,重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西华大学将会全力配合各方,力争项目早日建成,为师生提供优良的学习生活条件。

     

    目前,我校宜宾校区二期教学实验楼主体已完成60%、国际学院教学楼主体即将封顶、行政楼和学术交流中心主体已完成80%,学生宿舍、教师周转房等项目也已进入主体关键阶段。整个校区预计将于今年9月1日建成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