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榜样5》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78
 

 

2021331日,上午830,在后勤处会议室,基建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吴永成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榜样5》。

《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收看结束后,大家就《榜样5》谈了观后感言:党组织和党员是抗击、战胜疫情的主心骨。面对疫情,党中央的正确决策和政府的及时安排布署、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给了广大人民群众战疫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深学细照笃行,在基建工作实践中要克服困难,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切实做好学校的基建管理工作,为学校师生员工创造优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