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革命影片《悬崖之上》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84
 

   

 63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同志观看革命影片《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这部电影说的是在上世纪30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最后深陷险境,最后在敌网中与敌人周旋,种.种经历都宛如在悬崖边上,充满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最后取得胜利的一部电影。

电影剧情跌宕起伏,既有人情关怀,也有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更有让我们感动落泪的悲壮场景,整个观影过程中,大家的心情都随着剧情的变化而变化;不管是为贪生怕死最后出卖队友的叛徒的愤怒,还是对张译面对酷刑时的不屈而感动,都给同志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大家看完影片,最大感受,就是祖国发展真的很不容易,如果没有无数先烈前辈的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如今这个和平美好的新生活。正式因为有无数爱国之士,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拼搏,就没有如今新中国发展壮大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