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我校宜宾校区二期现场督导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16 浏览次数:172
 

8月7日那天,刘小兵校副校长带领国资处、计财处、基建处、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深入我校宜宾校区二期施工建设现场,督导宜宾校区二期建设情况。并与宜宾科教集团总经理明亮等人举行了座谈会。

刘小兵副校长一行在学校宜宾校区管委会、宜宾市科教集团、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对宜宾校区二期的教学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及会堂、行政办公及学术交流中心、科技创新中心、食堂、学生宿舍、教师周转房、后勤及附属用房、地下停车库等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在现场指挥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参建单位工作汇报,学校各职能部门在会上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小兵对各参建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各参建单位:一是要认真总结一期工程的成功经验,也要归纳梳理出不足之处,全力将宜宾校区打造成为精品工程;二是要秉着对工程质量、安全认真负责的态度,牢牢抓住施工中容易忽视的细节,加强施工现场监督,重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三是建设方、施工方、设计方和学校要密切加强沟通,形成有效的对接机制,做到信息互通,科学安排,提前谋划,统筹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整个二期项目按期竣工验收并移交使用。

据介绍,宜宾校区二期自去年1020日破土动工,今年330日主体全部封顶,预计于今年815日完成总坪工程,825日全面竣工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