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李坚副校长一行莅临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321
 

                          

927日上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李坚副校长一行莅临我校,就高校基本建设管理制度建设、职工住房筹划和建设等相关事宜与我校进行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西华大学副校长费凌携基建处吴永成处长等相关同志出席座谈。

费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李坚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的经济适用房、宜宾校区建设等情况向他们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助力四川高校基建工作的发展。

会上,吴永成处长就我校职工经济适用房的建设模式和取得的相关建设经验向李坚副校长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当前形势下的高校基建管理、校园日常维修管理及相关制度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坚副校长对费凌副校长及吴永成处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在学校建设和管理方面与西华大学面临着相似的难题,通过此次与贵校的交流,对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基建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