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处务会议制度
发布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1082
 

         基建处处务会议制度

  

为规范基建处管理工作,随时沟通各项工作情况,安排计划布置工作,特制订本制度。

处务会是全处议事的决策会议,全处所有重要工作安排及决策须经处务会讨论决定。

一、会议议题:

1、汇报交流工作情况,落实学校相关部门布置的各项工作。

2、研究处内有关人事、工程、对外联络、干部和职工考核、资金安排、材料设备采购、经济合同、工程建设中决策建议、经济技术签证的确认、工程设计变更等。

3、处长、副处长、科长认为应该讨论的议题。

4、议题由处长、副处长及科长根据工作需要书面提出,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二、会议要求:会议由处长主持,如处长不在由处长委托副处长主持。参加人员少于三分之二时应修改时间。有事不能参加者需说明情况,向会议主持人报告,委托其他人参加。

三、会议时间:不定期召开

四、参加人员:参加人员正、副处长、科长及相关人员。

五、会议纪要:会议纪要是指导并考核全处各部门工作的主要依据,每次会议需有专人做好会议记录,会后形成会议纪要,与会人员审核后下发落实并按要求归档。

本会议制度由下发之日起开始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