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进一步加强在建项目工地疫情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55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在建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3月16日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基建处进一步加强了在建项目工地疫情管控工作,措施如下。

一、各在建项目工地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大门管控,所有人员进入工地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要求,实行闭环管理。校区内在建项目有关人员除经审批外,住工地的不得出校,住校外的不得入校;

二、各施工单位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做好施工建筑材料和防疫物资储备,优化施工作业流程,做到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三、各施工单位应严格要求并组织有关人员按规定参加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加大核酸检测频率,确保工地安全稳定。

四、各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监理单位、基建处各项目组应加强检查和督导工作。

五、各参加单位积极引导有关人员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慌报、不瞒报、不漏报个人疫情防控相关信息,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