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举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48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310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基建处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钟瀚主持,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小春同志代表支委报告2021年支部工作,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随后,钟瀚同志率先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或建议。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 

    全体党员会后表示,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校园基建工作,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