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关于印发《成都市建设工程计价咨询的若干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653
 

成建价20189

成都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关于印发《成都市建设工程计价咨询的

若干规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计价咨询工作的开展,切实维护工程建设各方的合法权益,提高计价咨询工作的服务质量,根据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建设工程计价咨询的若干规定》,结合我站实际,制定本规定,自通知发布日起施行。

附件:成都市建设工程计价咨询的若干规定

  

成都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2018418

                                             

  

附件  

成都市建设工程计价咨询的若干规定

  

一、计价咨询的原则

(一)严格执行有关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的法律、法规和规章。

(二)正确执行国家及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规范,定额及规范性文件。

(三)依法、科学公正、高效,维护工程建设各方的合法权益。

二、计价咨询的方式

(一)人员来访

来访人员须在成都建信(http://www.cdcin.com)下载中心“造价管理”栏目下载《成都市建设工程计价咨询申请表》并填写,由咨询申请表所填本人,凭咨询申请表及本人造价人员资格证和单位介绍信,来我站总工办咨询。

计价咨询须出示已备案的合同文件及补充协议、已标价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资料,资料不全者不予受理咨询业务。

涉及争议的,争议各方必须同时到场,单方前来咨询的不予受理咨询业务。

(二)来函回复处理

当事人来访咨询后仍需要书面回复的,应提交争议各方单位盖章的书面申请。书面申请内容应真实、清楚,阐述计价争议问题,陈述各自的意见,并附相关资料(相关资料需加盖公章,当事人对所提供的资料真实性负责)。

来函受理后,10个工作日内,总工办按《站集体研究制度》议定后拟定回函,报站领导签发。

三、对计价争议已经进入仲裁或诉讼程序的,不接受当事人的咨询或调解要求。

四、计价咨询的时间

每周一、三、五上午9:0011:3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五、计价咨询的注意事项

计价咨询分土建和安装两个专业,一份申请表仅作一种专业的计价咨询申请;需要同时对两个专业分别咨询的,应分别填写咨询申请表。

土建专业是指房屋建筑与装饰装修工程。

安装专业是指通用安装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