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若干规定》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104
 

    2018年9月18日,基建处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在支部书记吴永成同志带领下,集中学习《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若干规定》。

     会议认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是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大法宝。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高度,切实抓好《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的学习贯彻;二要严格执行民主生活会制度,把开展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高标准严要求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三要准确把握《若干规定》的主要内容,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四要在参加集中学习的同时抓好个人自学,联系自身实际,深研细读、学深悟透,确保《若干规定》要求入脑入心、融会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