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38
 

   

    根据省教育厅、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及习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邀请职工参加,支部书记围绕国家安全讲党课。

    2023年4月13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钟瀚同志组织全处党员和群众学习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吴小春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十六“统筹发展和安全”。

    集中学习结束后,基建处组织全处党员和群众前往四教前明德广场,集中参观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相关展板宣传。

    4月17日,基建处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基建处支部书记钟瀚同志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题,谈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及内容,以及我国国家安全的发展和变化,并结合工作实际向大家强调筑牢施工安全的重要意义。

    通过以上学习和活动,全体党员、职工丰富了国家安全知识,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树立了全面的国家安全观。特别是全面国家安全观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对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整治整改产生积极作用。